您目前的位置:首页 > 学院要闻

农牧学院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预评审工作

为进一步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序进行,切实为教师做好服务,精准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。我院特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雷初朝教授、秦涛教授、江昊教授、聂小军教授以及安徽农业大学祁克宗教授莅临我院,进行了为期4天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指导及帮评工作。

c96669024b404e13a438ef01831fe2a1.png

各位专家对我院2024年预申报的30余项申请书进行了详细评阅,并结合自身撰写、申报和评审经验从题目规范性、选题意义、科学问题凝练、研究内容、可行性、创新性以及撰写技巧等方面,与我院教师进行了“一对一”反馈交流,分享了宝贵经验,并就具体内容提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,为申报教师下一步修改申报书指明了方向。

2833589d57074cf298db60fe6d3065e2.png

此次预评审工作,不仅为我院申报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,提供了科学的指导,对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推动和激励作用,也为学院加强学术把关,助推优质原创成果产出,高质量完成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在此,预祝我院教师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佳绩。(院科研项目部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