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目前的位置:首页 > 学院要闻

农牧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


2月25日下午,农牧学院在619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,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康明主持,院领导吴昆仑、李希来、慕建雄、芦光新出席,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695664fbcdfc4b659071cf5607bfebab.png

按照大会议程,康明书记首先传达了2月22日青海大学2023-2024学年春季学期中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。

会上各分管领导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,对学期初本科教学、研究生管理、实验室安全、学生工作、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。

吴昆仑院长对标“十四五”规划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,分别从党建、师资队伍、学科建设、本科教学、学生就业、教研科研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,对全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。

最后,康明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聚焦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,迅速调整状态,尽快收心进入工作状态:一是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,按要求稳步推进教学审核评估工作,上好开学第一课,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;二是各部门要对标学科建设和“十四五”规划,理清思路,找短板,补差距,扬优势,加强学科建设,提升教学能力,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;三是全体教师要提高责任心,以身示范,引领学生,加强师风师德的学风建设,团结一致,迎接新时代的挑战,把握发展契机,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。(院办公室供稿)